首页 > 成果研讨 > 文字

我喜欢四川

时间:2018-09-28 | 来源:西藏在线 | 作者:塔里克(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四川山脉的景色是我从未见过的,到处都是美丽的高大绿色山脉。我们的整个旅程都被他们包围了。山脉如此之高,以至于它们会触及云层,这真是一个美丽的景象。

  我已经在很多书中读到了天堂,我认为四川最接近我读过的这些书中的描述。它拥有从天鹅湖到蓝天到绿色山脉的一切。这个省不仅美丽,而且文化和历史丰富。四川有很多人,有不同的方言,非常热情。

  四川山脉的景色是我从未见过的,到处都是美丽的高大绿色山脉。我们的整个旅程都被他们包围了。山脉如此之高,以至于它们会触及云层,这真是一个美丽的景象。

  天空是晴朗的、蓝色的、美丽的,这是在城市生活时没有的东西,我很不习惯。白天我们被白云吸引,晚上我们被明亮的星星所吸引。在农村,我们看到了许多翱翔蓝天的老鹰,这真是一件美丽的事情。

  四川食物以其辛辣而闻名,来自中国各地的许多人去四川吃川菜。它是我眼中最好的中国美食!我们在四川住了10天,我喜欢这里的食物!四川火锅,这道菜是四川的招牌菜,这是我在整个旅程中最喜欢的菜。

  四川离西藏很近,所以有许多藏传佛教寺庙。我们遇到了很多僧侣,他们欢迎我们去寺庙,并向我们解释了我们需要了解的关于佛教的一切。有些寺庙有几百年的历史,它们真的很壮观。我们很幸运受到他们的欢迎,他们都非常善良和谦虚。

迎,他们都非常善良和谦虚。

  在阿坝,他们的民族舞蹈中有着丰富的历史,因为它讲述了历史、山脉和山谷的本质。我们住在当地村庄的一个晚上,他们欢迎我们,给了我们他们住的房间,我永远不会忘记他们的好客。

  我们看到成群结队的牦牛和马。他们安然栖息在草原上,吃草或是奔跑。我们在广阔的山谷中骑马,骑马真是一种美好的体验。当地的食物非常好吃,我们品尝了牦牛肉,味道很好,肉质丰富多汁。

  在四川的最后一天,我们回到了成都,看到了大熊猫!我们进入了国家公园,看到了各种形状和大小的大熊猫。我们看到了刚出生的熊猫、少年大熊猫和成年大熊猫。现实生活中能看到大熊猫真是太棒了。我们在湖中看到了天鹅,他们很漂亮,和其他天鹅一起跳舞。我们沿着公园散步,发现了孔雀,它们的羽毛是多彩的。

  这次四川之旅是一次千载难逢的体验,我们走过了很多地方,品尝了很多新食物,体验了很多新鲜事物。我拥有了很多新朋友,我们都很幸运能够用我们的相机捕捉这整个旅程,这次采风活动将永远留在我的记忆中。我一定会和家人朋友一起回来!

  我喜欢四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