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果研讨 > 图片

“炫中国•2018外国留学生中国西部行”摄影采风作品颁奖仪式

时间:2018-09-27 | 来源:西藏在线 | 作者:

  926日,“炫中国•2018外国留学生中国西部行”成果座谈会在中国藏学研究中心召开。同学们通过图片、微视频和文字的方式展示川滇地区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民生改善、民族团结、生态良好等方面。作品分为摄影和微视频两部分,结合专家评审意见共评选出摄影图片优秀作品30幅,微视频11个。设置的网络投票活动也充分调动了学生们的积极性,最终按照投票数据,取摄影图片作品前五名以及微视频作品前三名为本次的最佳人气奖。

国务院新闻办人权事务局专项工作处处长朱宏立先生为三所学校颁发作品集(石冬冬摄)

中国人民大学国际交流处副处长刘雨霖女士为优秀摄影图片作品获奖学生颁奖(石冬冬摄)

五洲传播中心影视制作中心副主任杨艳珺女士为优秀微视频作品获奖学生颁奖(石冬冬摄)

五洲传播中心网络融媒体中心副主任于学东先生为最佳人气奖获奖学生颁奖(石冬冬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