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品展播 > 采风感言

真正回到自然

时间:2018-09-06 | 来源:西藏在线 | 作者:凯恩(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这次旅行最让人惊叹的是四川的美景。我在中国住了12年,几乎从西安到哈尔滨都有去旅游过。我一生中从未见过这么多的美丽在一个地方。绿草是郁郁葱葱的,天空是蓝色的,云彩是美丽的。空气如此清新,没有污染的迹象,人们甚至会认为他们在天堂。"

  当我听说要去四川的时候,我以为我们是去看熊猫,然后试着吃当地的食物,看看那令人惊叹的景色。事实上,我在那里看到的超过了我的期望。我们体验了藏族的文化、传统和语言,以及四川的许多不同民族的生活。我真的觉得,人们不应该只是访问中国的大城市, 如北京和上海,也应该去那些没有被更多游客参观过的地方。

  和我们一起去的老师总是主动帮助我们,很有爱心。我们有的人包括我在途中生病了,老师给我拿来治喉咙痛的药。我在旅途中伤了膝盖,老师指导我如何护理它。我也非常感谢老师照顾我们的饮食习惯,因为我们大多数人不能吃猪肉或牛肉,所以老师作了安排,只提供鸡肉或鱼,以满足我们的需要。

  这次旅行最让人惊叹的是四川的美景。我在中国住了12年,几乎从西安到哈尔滨都有去旅游过。我一生中从未见过这么多的美丽在一个地方。绿草是郁郁葱葱的,天空是蓝色的,云彩是美丽的。空气如此清新,没有污染的迹象,人们甚至会认为他们在天堂。

  我也很喜欢有牦牛自由走动的地方,当你坐在大巴上,动物就在你身边,这感觉很自然。这次采风真的感觉像一场探险。每天我们都会早早起来,出发去下一个目的地,我们谈论摄影,互相交流。相伴而行创造了我们之间牢固的纽带,我们开始像家人一样对待对方。

  真正有趣的是,我花了整整一年时间才在长春学好的普通话,然后当我们到达四川的时候,感觉就像我第一天来到中国,我不明白写在黑板上的是什么,当地人说的是什么。但我仍然钦佩他们的美丽和文化。这样一个神奇的地方,我们应该早点来访问,以逃避我们的日常以及从我们醒来直到睡觉各种电子产品的纷扰。一旦你访问了这些地方,你就可以真正的回到自然。在整个行程中,我没有感到压力。

  四川是一个非常好的地方,您可以轻松享受大自然的美景,我真的很享受我的四川之行。中国的经济正在飞速发展,科学技术也在快速进步。我真的希望在未来,更多的游客可以选择探索亚洲的巨人——中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