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云南迪庆、丽江行 > 文字

来自18个国家的22名留学生今天抵达石鼓体验中华文化

时间:2018-07-26 | 来源:丽江新视听 | 作者:李浩

 

  7月18日至27日,“2018·外国留学生中国西部行”活动在四川、云南两省组织开展。今天,“外国留学生中国西部行”的队伍抵达丽江石鼓镇。

 

  据了解,“外国留学生中国西部行”是由中宣部人权局、国新办、教育部推出的一项跨文化体验活动,去年在青海组织开展,收效良好。今年定在川、滇组织开展,主要是组织留学生赴川滇藏区,通过留学生的切身体验和拍摄微视频、摄影图片等形式,展示川滇藏区经济社会发展、民族团结进步、民生改善和生态良好及我国民族宗教政策的情况。  

 

  7月25日,“外国留学生中国西部行”一行人来到丽江市玉龙县石鼓镇,参观了红军长征过丽江纪念馆等地了解了红二六军团过丽江的详细事迹,深入了解了我国红色历史文化。 

 

 

  据了解,此次“外国留学生中国西部行”共22人参与,是由分别来自法国、韩国、埃及等18个国家的留学生组成。7月26日至7月27日两天,留学生们还将到玉龙雪山、丽江古城等地,更深入的了解丽江民俗文化和自然风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