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云南迪庆、丽江行 > 图片

外国留学生镜头里的美丽迪庆

时间:2018-07-23 | 来源:西藏在线 | 作者:马阳阳

  718-24日,“炫中国·2018外国留学生中国西部行——走进云南”采风活动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采风。来自18个国家的21名留学生经过几天的参观和体验,已深入了解了美丽幸福的迪庆州,让我们跟随他们的镜头,去看看真实的云南迪庆。

  图一:719日,留学生们来到帕纳海湿地自然保护区参观,了解迪庆州的湿地生态保护成果。来自菲律宾的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留学生蒙特福在帕纳海湿地进行拍摄。(马阳阳摄)

  图二:722日,留学生们来到迪庆藏族自治州维西县采风,图为蒙特福镜头里的维西县街头,私家汽车有序地停放在宽阔平整的马路两旁。(蒙特福摄)

  图三:来自孟加拉国的北京语言大学留学生汉森在拍摄。(马阳阳摄)

  图四:722日,采风团参观了位于德钦县燕门乡茨中村的茨中教堂。该教堂由法国人和瑞士人于1867年修建,1909年重建。中西方建筑风格完美结合的茨中教堂是多元文化交流共存的载体。图为汉森镜头里的茨中教堂,牧师与信徒们正在茨中教堂内做礼拜。(汉森摄)

  图五:721日下午,留学生们走进云岭乡布村的藏民家参观,听藏民讲述自己的脱贫故事,感受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山乡巨变与人权进步。图为来自伊朗的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留学生瓦赫德正在拍摄藏民自己种植的葡萄。(马阳阳摄)

  图六:721日下午,留学生们走进云岭乡布村的藏民家参观。图为瓦赫德镜头里具有藏族特色的物品摆设。(瓦赫德摄)

  图七:721日下午,留学生们走进云岭乡布村的藏民家参观,听藏民讲述自己的脱贫故事,感受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山乡巨变与人权进步。图为来自埃及的北京语言大学留学生王笑正在拍摄藏民种植的果树。(马阳阳摄)

  图八:720日晚,留学生们一起观看首届梅里雪山弦子节迎宾晚会,感受藏族歌舞,了解藏族艺术节日文化。图为王笑镜头里可爱的晚会演员们,正高兴地等待着上台表演。(王笑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