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简介

云南行程

时间:2018-07-19 | 来源: | 作者:

  7月18日 北京飞抵昆明,转机飞往迪庆香格里拉。

  7月19日 参观“迪庆州建州60周年博物馆”,前往普达措国家公园访问生态文明建设情况

  7月20日 参访松赞林寺实地访问宗教政策、民族团结的情况。参观文博中心、迪庆州博物馆、迪庆州红军长征博物馆,体验藏民风情。

  7月21日 前往巴拉格宗参观自然秀美风光,了解我国生态环保政策和自然资源保护状况,途中访问非遗文化(尼西土陶)。

  7月22日 前往德钦,途中在德钦奔子栏访问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奔子栏锅庄)、白马雪山杜鹃林。参访德钦飞来寺。

  7月23日 观看梅里雪山日照金山,前往德钦县布村访问葡萄产业助推脱贫攻坚。前往燕门乡茨中教堂访问多种宗教并存、茨中村民一家多种民族和睦相处的和谐社会景象。直达维西叶枝傈僳同乐寨访问非遗文化。

  7月24日 前往滇金丝猴国家公园。访问塔城乡村旅游。

  7月25日 前往虎跳峡景区参观自然秀美风光,了解我国生态环保政策和自然资源保护状况。乘车至丽江,体验中西、古今多种文化交融。

  7月26日 前往玉龙雪山、玉水寨、束河古镇体验民俗风情与建筑。

  7月27日 前往丽江古城(含木府)采风(古建筑、历史文化、民族文化、手工艺等),乘机返京。

  (行程根据实际情况可能有所调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