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相关活动 > 学生感言

传说中的美丽天堂

时间:2017-12-01 | 来源:西藏在线网 | 作者:惠玲

  香格里拉,传说中的美丽天堂。是人和大自然和谐的地方。

  来到香格里拉的巴拉格宗,我第一次感受到,人与大自然竟可以如此地和谐相处。这里的人民热爱大自然,尊敬大自然,他们通过歌声来诉说对大自然的赞美,虽然我听不懂他们的语言,但从歌声中,从旋律中我可以感受到他们的心。他们的虔诚,他们对大自然的热爱深深的感动着我。

  早晨,流水声,虫鸟声,风声,蓝天白云,我仿佛置身于天堂,投入在大自然慈母的怀抱中。

  巴拉格宗,我永远不会忘记的地方。我要把这的故事分享给远在印尼的朋友听,希望有一天能带他们再一次来到这里。

  神灵居住的地方——香格里拉,有美味的酥油茶,有藏民们优美的歌声,有洁白的哈达。这里是宗教的圣土,更是人间的天堂。在这样的人间天堂里,矗立着神圣的雪山——梅里雪山。梅里雪山更是被誉为藏传佛教四大神山之一。梅里雪山,让我魂牵梦绕的地方,期待与你的再相会。扎西德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