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线路3:海东—黄南 > 图片

“黄河彩篮”促循化现代农业经济发展

时间:2017-08-10 | 来源:西藏在线 | 作者:马阳阳

  8月9日下午,北京师范大学留学生们来到循化县现代农业示范区,参观“黄河彩篮”工程基地。“黄河彩篮”工程是青海省海东市建设黄河“菜篮子”生产示范基地的重要举措,充分利用黄河谷地优质自然资源,培育新的农业经济增长带,高标准打造全省现代农业科技新的生产管理示范模式。

  “黄河彩篮”项目着力打造集蔬菜种植、牛羊养殖、水产养殖、特色果品种植、农产品检测、加工贸易、休闲旅游为一体的宽领域、全方位、立体化、多品种、高品质的现代菜篮子生产基地,不仅增加了全县农民收入,同时也保障了全省蔬菜的供给,现已成功促进了循化现代农业经济发展。

图二:讲解员正在向留学生们介绍无公害(绿色)果蔬标准化产业生产示范区内的辣椒育种。(马阳阳摄)

图三:无公害(绿色)果蔬标准化产业生产示范区工作人员正在工作。(马阳阳摄)

图四:优质果蔬制繁种、育苗及丰产示范区。(马阳阳摄)

图五:县委宣传部苏部长正在为留学生们介绍智能空间生产管理方式。(马阳阳摄)

图六:讲解员正在为留学生们介绍水肥一体化高效丰产栽培技术。(马阳阳摄)

图七:来自尼日利亚的北京师范大学留学生波罗正在拍摄。(马阳阳摄)

图九:来自日本的北京师范大学留学生日高爱丽正在观察人参果的形状。(马阳阳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