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线路1:海南—果洛 > 图片

体验西宁新城的现代和宜居

——清华大学留学生走近海湖新区

时间:2017-08-23 | 来源:西藏在线 | 作者:贾璞玉

  8月14日,参加“外国留学生中国西部”采风活动的清华大学留学生返回西宁市,来到海湖新区参观新城建设。

  海湖新区是西宁市于2007年3月正式开始建设的现代化生态新城区,青海大剧院、青海科技馆、海湖体育中心以及海湖市民广场等大型公共设施都集中在这里,另外还有湿地公园、火烧沟等街头绿地和主题公园。

  留学生们先后来到海湖广场、体育中心、湿地公园参观,其中体育中心最受学生们欢迎。

  海湖体育中心是一座设施完整、功能齐全的综合性体育场馆,包括主体育场、综合体育馆、游泳馆及附属设施。可容纳三万多观众的主体育场震惊了大家,继而激发了大家的运动欲望。在这里,学生们不仅组织了男女混合友谊赛跑,还一起排练了新舞蹈,把清华采风组的“尬舞”传统继续发扬光大。随后,留学生们又在综合体育馆参与了蹦床、羽毛球等运动项目,在高原搏击馆体验了一次高原搏击训练。

来自清华大学的留学生在西宁市海湖体育中心主体育场赛跑(贾璞玉 摄)


来自清华大学的留学生在西宁市海湖体育中心主体育场”尬舞”(焦飞 摄)

来自清华大学的留学生在西宁市海湖体育中心综合体育馆体验蹦床(贾璞玉 摄)

来自清华大学的留学生在西宁市海湖体育中心高原搏击馆上体验课(贾璞玉 摄)

来自清华大学的留学生在西宁市海湖体育中心高原搏击馆合影留念(贾璞玉 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