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西宁线路 > 图片

外国留学生探秘贵德国家地质公园

时间:2017-08-05 | 来源:西藏在线 | 作者:侯彤 马阳阳 焦飞

  8月4日上午,“2017•外国留学生中国西部行——走进青海”采风团一行来到距离西宁市110公里的贵德县,参观阿什贡国家地质公园。

  阿什贡国家地质公园是以自然地貌景观和地质遗迹为主要特征,公园内阿什贡七彩峰丛地貌多姿多彩,秀丽壮美;麻吾峡风蚀地貌鬼斧神工,变幻无穷;黄河景观美轮美奂,如花似锦;龙羊峡谷陡峭险峻,气势磅礴。多种多样的地质遗迹反映了地质历史时期青藏高原的演化过程,也记录了黄河的发育史和贵德自然环境的变迁,被誉为“高原小江南”。

 

壮观的丹霞地貌 (摄影:侯彤)

 

壮观的丹霞地貌 (摄影:侯彤)

 

壮观的丹霞地貌 (摄影:马阳阳)

 

 
“2017•外国留学生中国西部行——走进青海”采风团在阿什贡国家地质公园门前合影 (摄影:侯彤)

 

 清华大学的留学生们与带队老师一起留影纪念这美丽时刻。(摄影:焦飞)

 

鬼斧神工的地貌让他们兴奋得手舞足蹈壮观的丹霞地貌 (摄影:侯彤)

 


留学生们在互赏摄影作品壮观的丹霞地貌 (摄影:马阳阳)

 

讨论作品 (摄影:马阳阳)

 

来自泰国的清华大学留学生潘凤珠用摄像机记录下这里的美景。(摄影:马阳阳)


分享到: